导航

迈凯伦720S敞篷版底盘怎么样

2019-03-01 17:48:25    admin
0

迈凯伦720S Spider敞篷版车型配备了这套被称为Proactive Chassis Control II的第二代主动底盘控制系统了,是迈凯伦和剑桥大学一起合作开发的。使用了剑桥大学研究开发的算法。在舒适模式下,悬架也是处于紧绷的状态,没有丝毫的放松。给人的感觉很棒,传来的路感都被淡化了。

迈凯伦720S敞篷版底盘怎么样

运动模式下,悬架滤振的状态是有变化的,驾驶者能获得更清晰的路感,不同于其它悬架系统的是,它不仅搭载了四个可以独立调节阻尼的减振器,还使用了液力交叉连接的悬架技术,能够在车辆姿态变化时通过液压进行补偿,反向影响车轮行程变化,起到稳定车身姿态的作用。

迈凯伦720S敞篷版底盘怎么样

悬架的“硬度”变化明显,驾驶者对于路面的状态能够获得更清晰的认知。如果你不去挑逗油门踏板,你会发现运动模式下的迈凯伦也很温顺,总是自觉地选择高挡位工作。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