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五菱宏光miniEV电池技术解析,电池安全吗

2020-06-20 16:24:17    admin
0

五菱宏光mini EV电池有不少的安全技术,新车的电池还要通过验证体系的重重考验,经历过温、短路、挤压、火烧、海水浸泡、模拟碰撞等16项严苛安全测试项目,电池加热装置于烧10小时无异常,且防尘防水性能达IP68等级。

五菱宏光miniEV电池技术解析,电池安全吗

此外,五菱宏光mini EV还可以通过手机APP实时监测三电状态,新车的BMS智能电池管理系统也在对电池的工作状况进行监控,如果有特殊状况出现,就会对电池进行强制保护,为用车安全提供多一重保障。

五菱宏光miniEV电池技术解析,电池安全吗

宏光MINI EV搭载低温预加热充电技术和电池保温功能,可以在低温充电状态下对电池预先启动升温并让电池包温度保持在15-20°C,动力性能相较其他无保温车型提升50%,整体续航里程提升10%,可以缓解冬季续航问题。

宏光MINI电动车采用全球严苛制造标准生产,其制造工厂通过GMS-BIQ4认证,高自动化的先进生产工艺,整车还通过多达28项全场景功能测试,在25°C-45°C高寒、高温等极端环境下完成超30万公里验证。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