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款五菱凯捷内饰怎么样?

2020-09-08 09:29:33    admin
0

五菱凯捷简洁的内饰设计给人的感觉很清爽,近些年来在家用车也愈发的流行这种风格。用料上中控台上方为搪塑软性材质覆盖搭配纹理饰板,做工用料和细节做工都令人满意。

新款五菱凯捷内饰怎么样?

五菱凯捷双辐式方向盘与新宝骏旗下产品基本一致,左右为控制多媒体和驾驶辅助功能的按键。双10.25英寸的仪表盘和中控大屏的清晰度不错,屏幕触控灵敏,内置的多媒体系统支持手机互联功能。

新款五菱凯捷内饰怎么样?

全景影像(分辨率1280x800)+6颗泊车雷达,在这个级别车型上也是十分主流的配置了。空调出风口处的设计十分讨巧,与中控面板上的镀铬装饰相融合,看上去十分的自然。

新款五菱凯捷内饰怎么样?

挡把周边的设计同样很有特点,上方为空调控制区,下方为关乎驾驶的操作按键及变速箱,布局合理且上手方便。在细节设计方面,各排均有2个USB接口,全车共计6个,来满足不同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在这个电子产品已经成为了大家出门门必不可少的物品的时候,对于设备充电的需求也就越来越大了。

新款五菱凯捷内饰怎么样?

其全景天窗的采光面积是0.83m,可开启面积是0.36m,数据都比较可观,全景天窗也是国人十分喜欢的配置之一。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