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五菱宏光PLUS口碑怎么样?五菱宏光PLUS评价好不好?

2019-10-11 18:46:53    admin
0

比较容易上手是五菱宏光Plus给人的第一感受,踩下油门之后,车速上升的比较线性,属于那种四平八稳的感觉,甚至有时候你会忘记它搭载的是一台涡轮增压发动机。

五菱宏光Plus各个挡位间的齿比落差给人的感觉并不大,从一挡入二挡,从而当入三挡,并不容易带来“嘬” 的那一下,给人的感受还是挺顺滑的,并且入挡还带有丝丝吸入感,加分。

五菱宏光PLUS口碑怎么样?五菱宏光PLUS评价好不好?

五菱宏光Plus需要动力的时候,深踩油门它并不会立即给你反馈,待到转速持续攀升,后续动力会补给出来,但这种加速感也只是相对而言,并不算强,但估计对于五菱宏光Plus消费者而言,这并不是重点。

通过五菱宏光PLUS可以清晰的看到,五菱品牌即将做出的转变,顺应时代的转变。而它的诚意更是显而易见,全新的内外设计,以及自己最好的动力总成。实际表现同样喜人可完美兼顾家用与商用。

悬架的表现还是不错,没有我想象的那么颠。但我们试驾的路段全是比较平整的沥青道路。

五菱宏光PLUS口碑怎么样?五菱宏光PLUS评价好不好?

车内的设计语言和外观相呼应,都是使用了这种横向的直线条来勾勒,进一步提升车内的视觉宽度。

五菱宏光PLUS比较不满意的地方有几处:第一是内饰的质量还差点意思,材质都是硬塑料的,给人的感觉比较低端,隔音水平不是很好,高速的时候噪音比较明显,还有就是缺少了自动挡,目前全系还只有手动挡,不喜欢手动挡的消费者很多,相信大多数消费者会为了自动挡多加些钱的。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