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ABT改装奥迪A1quattro 油耗与原车持平

2016-12-09 16:36:09    admin
0

  著名德国改装厂ABTSportsline,针对只限量生产333台的奥迪A1quattro推出了一套全新的动力改装套件,让这辆原本就彪悍的“小钢炮”更加暴力,而更亮点的在于他们宣称这台马力加大51hp的改装车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和原厂车持平。

ABT改装奥迪A1quattro 油耗与原车持平

  在ABTSportsline套件的帮助下,奥迪A1quattro搭载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07马力,相比原厂提高了51马力,扭矩也从350牛米上升至4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5.4秒,比原厂缩短了0.3秒。

ABT改装奥迪A1quattro 油耗与原车持平  

      功率与扭矩双双增加50,性能的提升是非常明显的,看来ABT敢于宣称和原厂持平的燃油经济性一定有他们的汽车改装独门秘技。不过百公里加速相比原厂只提高了0.3秒让人不太满意,对比同样重量的300hp+四驱改装车,比如高尔夫R,0-100km/h挺进4秒大关是毫无压力的。这是一台被封印的奥迪A1quattro,ABT的调校应该相当保守。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