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提高安全性 奥迪A3改装鉴赏

2016-07-29 09:54:49    admin
0

  不爽每个车主的改装都是为了追求个性,像下面这个车主对奥迪A3的改装只是以日常代步安全性为主。

奥迪a3改装

  奥迪一般的定位就是以商务行政为主,对其的印象就是相当的正宗。车子采用OZ经典的轻量化ULTRALEGGERA轮毂,重量只有8kg,起步和加速就有所提升了。

奥迪a3改装

  这款奥迪A3 1.4T动力的MILLTEK中尾段排气,采用了不锈钢材质,布局上中段带消音鼓,尾段带单个回压鼓设计,并等长单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消音谷和排气尾鼓体积相对于原厂比较小,阻力也随之变小。

奥迪a3改装

  这套AP Racing 8530采用两片式铸造对向四活塞,卡钳活塞直径也采用大中小设计,制动性能更高。避震选择的是德国KW公司的V3绞牙避震,回弹阻尼调节为16段,压缩阻尼调节为12段,不但操控性好平衡性也不差。

奥迪a3改装

  为保护涡轮假装了泄压阀,有利于系统内压力的平衡,排出压力保护设备。

奥迪a3改装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