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ABT奥迪A4改装 高端向运动

2017-06-07 15:54:20    admin
0

      自20世纪20年代初以来,ABT与四大品牌合作,而后更是成为了奥迪公司的合作伙伴。 而其对后者的奥迪A4的最新奢华的改装再次显示出ABT Sportsline在其所有细节方面的专长: 3.0涡轮增压柴油现在的额定功率为325马力(239kw),高于原厂的272马力(200kw)。 扭矩从600起,现在为680牛米。 现在,较小的3.0 TDI额定值为250马力,高于218,扭矩现在为450 Nm,高于400。2.0汽油发动机也已经优化,现在额定值为330马力,扭矩现在为440N/m(原厂车为:252马力,370N/m)。

新ABT奥迪A4改装 高端向运动

      为了使ABT AS4有效地使用这种功率,豪华轿车有高度可调的悬挂弹簧,使其能处理的更好,特别是在转弯的时候。 而较低的齿轮也使其拥有更好的外观。 毕竟,ABT Sportsline设计师为奥迪A4设计了一个定制的空气动力学包装,包括一个前扰流板,一个多部分前格栅,黑色进气面板,挡泥板插入物和一个后裙, 尾管排气。

新ABT奥迪A4改装 高端向运动

      ABT Sportsline运动型轮毂DR,ER-C和FR,其测量尺寸分别为8.5 x 19,8.5 x 20或9 x 20“。 您随时可以获得与欧陆高性能轮胎相结合的轮毂。 毕竟,新的ABT AS4是完美的,直到最后的细节。 或者说,就像大众汽车公司生产汽车市场领导者,首席执行官汉斯·尤尔根·阿布特(Hans-JürgenAbt)说的一样:“A4是奥迪的动力标榜,在所有可能的意义上,从一开始对我们来说就是重要的。”他补充说:“奥迪的中型汽车已经成为30多年的成功故事,首先是从1994年奥迪A4的奥迪80。 我们已经处理好了所有这些,使他们更完美。 奥迪A4是基准的中型车,给我们带来了一个挑战,我们很高兴。”

新ABT奥迪A4改装 高端向运动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