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奥迪A4Avant底盘悬架调校怎么样?

2020-01-10 16:08:11    admin
0

2020款奥迪A4 Aavant底盘悬架反馈符合一台旅行车该有的样子了,减振型和韧性都很出色,削弱来自路面的干扰,面对减速带悬架整体感很强,它使用的悬架是前后五连杆独立悬架,优点就是高速行驶稳定,有不错的转向手感。

2020款奥迪A4Avant底盘悬架调校怎么样?

奥迪A4 Avant选装单中有可变转向比,很可惜在试驾车上并未配备,它可以根据汽车速度和转向角度来调整转向器传动比,汽车速度较低或者转向角度较大时,提供小转向器传动比,反之则更大,从而提高汽车转向的稳定性。

未选装可变转向比,并不意味转向手感差。综合表现符合预期,手感较轻,随着速度提升随之变沉。指向性中规中矩,不过这不是旅行车必备的属性功能。

2020款奥迪A4Avant底盘悬架调校怎么样?

虽然拥有不错的滤震效果,但是在极限驾驶时悬架支撑性表现一般。连续变线绕桩时,悬架压缩较为明显,车尾循迹性能也不如预想的出色。以大约65km/h的时速驾驶时,车尾便有往外走的意图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