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奥迪A4L缺点和优点,2020款奥迪A4L质量怎么样?

2020-09-04 14:32:08    admin
0

2020款奥迪A4L缺点:车机卡顿,性价比和不突出,后排中间地板凸起比较大,内饰异味大,后备箱空间小,胎噪大,风噪大,发动机噪音大。

2020款奥迪A4L优点:加速强劲、性价比高、起步快,油耗低,后排空间够用,内外饰都很精细,易于上手和驾驭,四驱对操控性有提升。

2020款奥迪A4L新版本MMI全触控大屏,加入了很多车联网的应用,功能全面。然而反应速度还是有一点慢,另外在我们之前的测试中出现了几次死机的情况。

更2020款奥迪A4L换了全触摸车机,不再需要实体按钮控制区了,它变为了一个储物槽,看着档次感一般但真心实用,放随身的零碎很合适,右侧还有卡槽可以放高速卡。

另一处的细节就没那么好了,手套箱内的CD碟舱取消了,但没换来一个储物格,而是被直接封死,看着不美观,由此被压缩的手套箱空间也没得到提升。

座椅方面,所有的动感型均标配运动座椅,带有手动腿托。填充物还是偏硬,但比普通座椅的包裹、承托感都好很多。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