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试驾2019款奥迪A6评测 全新奥迪A6驾驶体验感受

2018-05-18 18:30:06    admin
0

此次我们在海外试驾了全新奥迪A6,新车将在2019年在国内上市销售,此次我们试驾的这款车型搭载一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5000-6400rpm,最大的扭矩在5000牛米/1370-4500rpm,动力强劲,相信不用多说了。配备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开起来就很爽,全新A6有着出色NVH表现,全车的静谧性有着很高的水准。

试驾2019款奥迪A6评测 全新A6驾驶体验感受

行驶的舒适性的提升也是此次A6换代的一大进步,未来国产之后的表现也令人更加期待了。作为乘客无需顾及路面情况,怎么开完全是司机的事儿。在这种情况下几乎察觉不到顿挫,双离合变速箱轻柔的动作甚至让人忘了它的存在,你要知道对于一款变速箱,刷存在感并不是什么好事,踏踏实实待在幕后才是正道。紧致的悬架应对起路面颠簸也是得心应手,虽然感觉会比国内长轴距版的E级和5系稍硬一点,但也完全没有影响到舒适性。未来国产之后势必还会根据中国路况以及消费者的习惯进行调整,到时候德系三兄弟到底谁更舒服还真不好说。

试驾2019款奥迪A6评测 全新A6驾驶体验感受

3.0T发动机有着深厚的动力储备,更加难能可贵的是它并不暴躁,颇有深藏功与名的味道。对于驾驶者来说,全新A6用一个词形容就是好开,不管动力响应还是转向手感,丝毫没有和你较劲的地方。340马力的发动机并不暴躁,循序渐进式的加速仿佛有一只无形的大手在推着你,不知不觉间就已经到了超速的边缘,5.1秒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我不会质疑,因为按照奥迪车以往的经验来看,实测跑进5秒并非难事。

试驾2019款奥迪A6评测 全新A6驾驶体验感受

全新A6的好开是毋庸置疑的,只是你很难从中得到参与感,意思就是没有操控的快感。说了这么多,全新A6就没有缺点吗?当然不是,在我看来驾驶时的沟通感依旧是没有改善。方向盘的指向性固然精准,但是过于轻盈的力度缺少回馈以及人和车之间的交流,你很难从方向盘来感知前轮的转向角度以及车辆极限,行驶在不平整路面时也几乎感受不到振动。不知道这是不是工程师有意为之,反正它就像是个完全被调教好的姑娘,让你得不到征服的快感。

试驾2019款奥迪A6评测 全新A6驾驶体验感受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