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2新款奥迪Q5LSportback价格多少钱?

2021-04-25 10:12:24    admin
0

从整体来看2022新款奥迪Q5L Sportback的性能味道更足,细节的调整和配置的增加确实年轻化显著提升,我们还看到奥迪近年来一些新功能和新设计应用到了它的身上,所以依旧值得期待。新奥迪Q5L Sportback采用奥迪最新的家族八边形Singleframe格栅样式,尺寸也更大很有冲击力,更偏向高性能和运动化。2021新款奥迪Q5L价格将在42万起步,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了解看看。

全新的OLED大灯造型和奥迪RS系列采用相同风格,支持动态光语造型更为犀利,而在不同的配置车型上还有激光大灯的选择。

2022新款奥迪Q5LSportback价格多少钱?

2022新款奥迪Q5L Sportback车身尺寸方面并没有明显变化,除了溜背设计下方侧裙位置设计了高亮黑装饰,轴距与老款相同为2908mm,相比奥迪Q5L来说,奥迪Q5L Sportback确实更容易讨好年轻消费者

轮胎规格255/45R 20的尺寸与老款45TFSI配备完全相同,品牌为马牌UltraContact UC6,轮胎主打湿地性能,并且兼顾操控和静音表现,综合性能比较出色。

2022新款奥迪Q5LSportback价格多少钱?

车尾的变化并不明显,OLE尾灯内部结构有所调整,而像后扩散器小鸭尾的设计也都是Sportback的专属,但与老款相比变化不大。

2022新款奥迪Q5L Sportback全新的OLED尾灯在接近车辆时会自动显示动画效果,可探测到两米距离的行人和车辆起到警示作用,而两边尾灯通过贯穿装饰条连接,这样的设计与奥迪Q7如出一辙。

2022新款奥迪Q5LSportback价格多少钱?

2022新款奥迪Q5L Sportback后杠包围采用了新的设计,并且加入了扩散器装饰,再有双边双出的排气造型,新款奥迪Q5L的车尾要比老款更有性能味道,当然结合整体更年轻化的设计,也确实会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