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奥迪Q7最低配值得买吗?奥迪q7最低配怎么样

2020-06-09 11:38:21    admin
0

中期改款的2020奥迪Q7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最低配虽然名叫45 TFSI quattro S Line运动限量版,但其实它并不是真的限量销售。最低配与中配车型之间有9.9万元的差价,但在不选装的情况下,两车配置基本相同,差别体现在发动机、悬架和轮圈尺寸上。

2020奥迪Q7最低配值得买吗?奥迪q7最低配怎么样

如果你的预算刚好够到Q7入门价格,这辆最低配绝对物超所值,外观没有明显的低配车型特征,2.0T发动机也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标准配置够用,虽然不支持选装,但好处是不会遇到店里现车都有选装所以不得不增加预算的问题。

55TFSI运动型奥迪Q7贵了9.9万元,使用的是3.0T六缸发动机加48V系统,马力达到340马力,比起45TFSI提升了95马力,轮圈也变大了,悬架多了空气悬架,高低软硬可调。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