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奥迪RSQ8麋鹿测试成绩多少

2021-03-16 10:07:37    admin
0

奥迪RS Q8在麋鹿测试中的表现较为出色,电子辅助系统在从A区进入B区时便已介入工作,当车辆进入B区后,电子辅助系统依然保持工作,使车辆继续减速。直接说结果吧,奥迪RSQ8的最终麋鹿测试成绩是75.1KM/h,这么的大的车,还算是不错。

奥迪RSQ8麋鹿测试成绩多少

电子辅助系统是非常典型的SUV车型标定,从A区进入B区时便已早早介入工作,其强度之大基本已经超出了之前所有测试车型,但即便这样的介入强度,也并没打乱车辆行驶节奏,主要归功于RS Q8的综合调校(例如:车身重量、重心分配,悬架、刹车以及轮胎)。

另外,RS Q8装备的48V电子防倾杆也在快速重心转移时使轮胎迅速达到最大抓地力,并且让电子辅助系统更多的作用到地面,工作的有效性很出色。 而当车辆进入B区后,电子辅助系统依然保持工作,使车辆继续减速,最终进入C区的车速已经降至40km/h左右。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