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宝骏360和欧尚A800外观哪个更好看?

2019-10-29 16:17:30    020huang
0

  宝骏360和欧尚A800的整体外观风格比较相近,都是主打时尚和年轻,能够符合主流审美,美观大气的设计相信能够改变不少人对于国产车的固有印象,前脸部分,宝骏360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下方微微凸起的前唇,颇有运动范儿,欧尚A800的中网则采用了镀铬和亚光搭配的组合,看上去更有设计感。

宝骏360和欧尚A800外观哪个更好看?

  两款车的侧面线条同样十分相似,都采用了平直的双腰线设计,并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只不过宝骏360的第三排小窗面积更大一些,造型也相对美观,两车都配备了行李架。

宝骏360和欧尚A800外观哪个更好看?

  尾部看起来都比较方正,宝骏360简洁干练,相对欧尚A800设计更加协调,360的横置尾灯与头灯相呼应,与中间的镀铬饰条相连,欧尚的尾灯相对老气,档次感也不高。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