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19款宝骏510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2019-08-15 09:04:21    020huang
0

  宝骏510的前脸辨识度很高,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日行灯炯炯有神,眼神犀利,年轻用户特别能get到这种设计的妙处,车尾设计相对简单,不过尾灯的造型是挺动感的,另外,C柱采用黑色隐藏式设计,这样一来让车顶有点悬浮式的感觉。

2019款宝骏510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内饰方面,立体的中控屏成了视觉的焦点,非常吸引眼球,另外,用料上增加了一些软性材质,提高了内饰的整体档次感,车身轴距达到了2550mm,后排乘坐空间基本够用,适合年轻小家庭,后排放倒后,后备厢扩展性不错,空间规整,储物能力完全满足日常家用。

2019款宝骏510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所搭载的1.5L发动机,诉求是动力平顺和油耗经济,驾驶感觉友好。宝骏510已经用了月销过万证明在市场中的地位,所以在口碑与销量宝骏510都不错,值不值得购买难倒你还看不出来吗?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