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宝骏RC-6缺点和优点 宝骏RC-6车主口碑评价

2019-11-08 17:57:40    020huang
0

  中级车一直是自主品牌的痛点,之前有品牌尝试过中级车,但最终都没有抗下来,车型销量始终不尽如人意,而宝骏在此时推出宝骏RC-6,可见其自信心是很强的,的确,RC-6让人眼前一亮,采用掀背设计,并拥有高离地间隙,堪称同级唯一,虽不知未来是什么结果,不过目前,宝骏RC-6通过自身的特点,还是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同。

宝骏RC-6缺点和优点 宝骏RC-6车主口碑评价

  目前已经有消费者朋友已经购车,我们结合大众的信息来总结一下,宝骏RC-6都有哪些优点和缺点。

  宝骏RC-6优点:空间表现优异,前排坐姿适中,人机工程学合理,后排虽然不算很夸张,但是绝对够用;外观未来科技感强,很高端显档次,内饰品质感强,科技豪华感远超同价位车型;1.5T动力足够家用,操控流畅,转向精准,油耗不高。

宝骏RC-6缺点和优点 宝骏RC-6车主口碑评价

  宝骏RC-6缺点:NVH表现还有待提高,高速时风噪与胎噪解决的不到位;后排座椅稍微有些硬,舒适性不够;高速动力还是有些疲倦,缺少爆发力。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