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宝骏RM-5口碑怎么样?宝骏RM5缺点和优点

2019-08-27 11:21:59    admin
0

今年4月,上汽通用五菱正式发布了新宝骏品牌并启用全新钻石标。智能网联是新宝骏品牌的基因,不仅如此,从RS-5和宝骏RM-5身上都能看到,新宝骏的产品要比宝骏品牌产品的做工更细致,选材用料更适合家用,产品造型更加年轻化,整车的质感较宝骏产品有大幅度提升。

新宝骏RM-5口碑怎么样?宝骏RM5缺点和优点

好的产品能否换来好的市场表现?从目前RS-5的市场销量来看并不算乐观。新宝骏在宝骏前面加了一个“新”字,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巧妙的减轻新品牌的推广难度,但毕竟新品牌推出新的产品,在市场中还需要一定时间去适应。

新宝骏RM-5口碑怎么样?宝骏RM5缺点和优点

新宝骏RM-5缺点:开启ACC,车道保持辅助会在直线行驶时反复修正车身,造成车辆晃动。语音交互部分功能需指定口令,驾驶员需要提前熟悉指令。

新宝骏RM-5优点: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以一键开启,简化了步骤操作简单。弯道巡航辅助可以识别前方弯道半径,弯道角度过大会主动减速。手机车联网语音控制响应速度快,识别度较高。

新宝骏RM-5口碑怎么样?宝骏RM5缺点和优点

智能化是新宝骏RM- 5最显著的标签,智能驾驶和网联科技是新宝骏拥抱智能的核心。新宝骏的手机车联网以另一种思路来提升车机运行速度和交互体验,也是不错的理念。而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无论是在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的主力产品都已广泛应用,新宝骏RM-5的辅助系统在细节功能上与竞品稍有差异,一键开启TJA交通拥堵辅助和带BCA弯道巡航辅助系统都是RM- 5的优势。

有待提升的则是始终执着为你调节居中行驶的车道保持功能,会因反复修正方向给车身带来连续小幅度的晃动。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