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宝骏RS31.5t最低配值得购买吗?

2020-08-05 13:38:15    admin
0

宝骏RS3 1.5T CVT智能精英型作为最低配版本,指导价格是8.78万元,不到9万元的价格,RS-3 1.5T就带来了后倒车雷达、定速续航、10.25英寸中控屏、蓝牙电话音乐甚至是语音识别控制系统,不仅满足了日常用车需求,还具备了相当高的智能化,值得购买。

宝骏RS31.5t最低配值得购买吗?

新宝骏RS-3 1.5T基础配置有胎压报警、后倒车雷达、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多功能方向盘、3.5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实时车载导航、蓝牙电话/音乐、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手动空调。

宝骏RS31.5t最低配值得购买吗?

新宝骏RS3 1.5T最低配的配置不仅是够用,还有不少的智能化的配置,比如语音控制等等,不到9万的指导价,算是很不错的了,适合预算少的朋友们,值得购买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