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宝骏RS-5和本田CR-V内饰哪个更用心?

2019-04-28 14:15:37    lin020h
0

两车的内饰是各有特色,但是个人觉得还是宝骏RS-5会更加时尚,更加符合年轻人的需求。红色和米色的搭配就让车内气氛比较有活力,此外中控大屏与液晶仪表盘增加科技感;本田CR-V内饰给人中庸耐看的氛围,但是有点老气了。

宝骏RS-5和本田CR-V内饰哪个更用心?

宝骏RS-5搭载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比CR-V的普通液晶仪表盘来说拥有更精细的显示效果和动画显示效果,内容也是可以根据个人喜欢自由切换。值得一提的是,宝骏RS-5位于车头的雷达探头能够识别周围车辆,辅助驾驶员行车安全。

宝骏RS-5和本田CR-V内饰哪个更用心?

全新宝骏RS-5的10.25英寸中控屏幕也比本田CR-V的大,此外还在显示的精细度哈桑更出色,功能方面也更强大,比如斑马2.0系统等等。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