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款宝马125iM运动曜夜试驾测评

2020-10-20 10:09:57    admin
0

2021款宝马125iM运动曜夜搭载了一台型号为B48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参数方面,最大功率是192马力(141千瓦),最大扭矩是280牛米,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试驾看看这车的表现如何,动力还是老样子,大致上应该和老款差不多了。

2021款宝马125iM运动曜夜试驾测评

2021款宝马125iM运动曜夜驾驶感受:动力方面,出色的低扭表现,使其更适合走走停停的路况,充沛的动力储备也让日常驾驶变的更为从容。

动力的输出方式较为线性,自始至终都是样的表现,并没有突然爆发的突兀感日常驾驶更为轻松惬意。

2021款宝马125iM运动曜夜试驾测评

2021款宝马125iM运动曜夜7速双离合变速箱,整体逻辑依然偏向运动,驾驶员稍微加重油门深度,它就会给你一个降挡动作,时刻为加速做好准备。

2021款宝马125i变速箱的顿挫被控制在很小的范围内,全油门换挡也不会有明显的冲击感,一切都是平顺为主。

2021款宝马125iM运动曜夜试驾测评

转向手感依旧出色,无论在赛道还是日常使用,都具备精准的指向性表现,而且转向的手感也较为均匀。

2021款宝马125iM运动曜夜底盘部分, 面对较大颠簸的处理有些生硬,日常驾驶会感觉明显偏硬,但是底盘的纵向支撑较为出色,算是有得有失了。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