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宝马5系对比奥迪A6L哪个好?

2020-04-14 15:09:52    admin
0

2020款宝马5系530li和奥迪A6L 45TFSI哪个好呢?我们来对比看看,首先外观和外部质量方面,两车都在变得年轻化,A6L效果更明显,两车制造工艺都很好。内饰和车厢部分,A6L的内饰更具科技感,5系的内饰布局普通,但用料更豪华。座椅舒适性方面,5系前后排都很舒适,优势明显,A6L前排没腿托,后排靠背太直。

2020款宝马5系对比奥迪A6L哪个好?

动力和驾驶感受方面,两车的动力匹配都是标杆表现,530Li的加速更快, A6L的油耗更低。刹车和操控方面,5系转向精准,但悬架太软,不适合激烈驾驶,A6L的悬架支撑更好。

噪音和乘坐感受方面,宝马5系隔音效果出众,厚重感和行驶质感也完胜A6L,同级别难觅对手。A6L麋鹿测试成绩为75km/h,5系專鹿测试成绩为70km/h。5系车身整体感强,但薄胎壁稍影响舒适性,A6L柔和但有细碎振动。

2020款宝马5系对比奥迪A6L哪个好?

新的设计元素上身,A6L再也不是"叔叔车"了,它各方面表现都很均衡,但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都算不上出彩,它适合那些要求不高的人,况且终端售价实在是诱人。

作为一辆宝马,5系高效的动力表现是立足之本其出众的舒适性才是吸引人的关键,驾、乘都是如此,它能带给人更浓郁的享受感。个人觉得宝马5系要好一些。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