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宝马ix3试驾测评,宝马ix3开起来怎么样?

2020-11-16 09:36:26    admin
0

此次试驾的车辆是华晨宝马iX3电动车,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布置在后桥,其最大功率达到了210千瓦,286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210千瓦的动力本就能使得这辆ix3开起来游刃有余了,加上电机动力输出直接的特性,即便在ECO PRO模式下,它的提速表现也能满足日常驾驶的。

宝马ix3试驾测评,宝马ix3开起来怎么样?

宝马iX3转向也具备宝马一如既往的质感,低速下轻盈易控,高速行车中更添些稳健,同时手感一直比较细腻、线性。

除了常规的高中低三挡动能回收力度可调,宝马还为iX3配备了一个名为"自适应"的挡位,即车辆根据路况、车流量自动调节动能回收力度。

宝马ix3试驾测评,宝马ix3开起来怎么样?

宝马iX3自适应动能回收是个挺新奇的体验,用起来也确实挺智能的,如果前方没车,动能回收力度很小,如果前方拥堵,动能回收也几乎能达到最大力度。

坐在车内,你很难察觉到电机的啸叫声,但iX3行驶起来的路噪稍稍明显,总之这辆车开起来、坐起来不算吵,但绝不算很安静。

宝马ix3试驾测评,宝马ix3开起来怎么样?

宝马iX3日常行驶中,悬架、底盘保持着豪华品牌车型的质感,过滤细碎颠簸时有韧性、有紧致感且动作干净利索。

在场地中我们也体验了一下宝马iX3在极限驾驶中的表现,在车辆重心转移中,悬架足以撑住车身,至少对于一款家用中型SUV而言是够的,而且由于其底盘配备了动力电池组,所以iX3重心也是控制的比较低。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