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宝马X2sDrive20i好不好?配置有什么?

2018-08-27 15:43:36    admin
0

宝马X2 sDrive20i M越野套装版价格为28.98万元,也是车型最新配置了,配备有自动大灯、自动感应雨刷、LED大灯、雾灯,后倒车雷达(4探头)、全景天窗、M越野套件、真皮多功能方向盘、8.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电子手刹、防爆轮胎、电子手刹、无钥匙启动、前后排中央扶手、后排出风口。

宝马X2sDrive20i好不好?配置有什么?

sDrive20i虽然是宝马X2的最低配,在配置表现上,它还是有不少亮点的,全LED大灯、全景天窗、8.8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甚至于18英寸的轮圈都是全系标配,对于这样一款带有SUV属性的车型来说,这些装备都让它表现出了与普通SUV的区别。作为一款入门级车型,在同级别同类型的车型当中,我觉得它还是具有一定竞争力的。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