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宝马X3和蔚来ES8动力的较量

2019-02-26 14:13:42    lin020h
0

这两辆汽车都有专门关于动力表现的评测,实在的话就是蔚来ES8优于X3的。X3搭载了全新的B48B20发动机,较老款N20B20有了非常多的进步。ES8在前后轴上分别安装了一台最大功率240kW的感应电机,整车的综合最高功率达到了480kW,峰值扭矩也高达840Nm。

宝马X3和蔚来ES8动力的较量

X3上的ZF8AT也是更新后的版本,在重踩油门时,可支持最高连降6挡的换挡幅度,而在eco模式下,也能支持降低油耗的“滑行模式”。而且挡位逻辑清晰,非常容易操作。ES8将换挡机构镶嵌在了中控地台左侧,虽然使用顺手,但有时会出现挂不上挡的情况。

宝马X3和蔚来ES8动力的较量

但是作为一辆7座SUV,消费者购买蔚来ES8是希望带上一家人出去旅行,而不是市区代步。但355km的续航里程确实无法实现这个愿望,而X3的续航里程按照工信部油耗计算超过了800km。

宝马X3和蔚来ES8动力的较量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