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宝马x4最低配值得购买吗?

2020-02-24 16:44:50    admin
0

2020款宝马X4 xDrive25i M运动套装,整体表现可谓非常全面。不仅拥有同级最为优雅的运动气质,还能在配置方面有一定保障,能够满足日常大部分功能所需。即使是最低配车型,但依然具备很好的诚意。起售价格45.59万元,如果后续能有一些优惠的话,那么还是比较值得入手的。

2020款宝马x4最低配值得购买吗?

不过它带有M运动套装,要是喜欢越野套装的话,只能买更高配置的了,老实话,这个最低配的宝马X4挺有吸引力的,要是有什么缺的东西,还能通过选配来弥补,而且本身低配车型的配置就有些全面了,不会很难选。

最低配的宝马X4 xDrive25i M运动套装使用了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84马力,最大扭矩是290牛米。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成绩是8.9秒。变速箱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悬架结构为,前双球节弹簧减振支柱悬架,后五连杆独立悬架。搭载适时四驱系统。

另外低配车型除了轮圈小了一些,其他没有明显和高配有什么区别,另外内部配置上也会少一些,不过整体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是很香的。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