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宝马X5低配值得买吗?X5低配能买吗?

2020-02-08 22:00:57    admin
0

宝马X5低配车型与中配车型差价为6万元,两者区别主要还是集中在动力部分,后者换装了动力更为强劲的3.0T发动机。相应的配置方面只是适当增加了激光大灯、全景影像等配置,差距并不太大。xDrive30i X设计套装和xDrive30i M运动套装车型作为宝马X5全系的最低配车型,售价均为69.99万元,两车差异仅为M风格套件。

2020款宝马X5低配值得买吗?X5低配能买吗?

值得一提的是,其它配置车型只提供装配M运动套装车型。换言之,如果您选择M运动套装车型几乎不存在面子问题。

编辑认为低配的宝马X5足以应对绝大多数人的使用需求如果您对动力不是特别看重,完全可以节约这部分往上升级的费用。当然,两款同价格低配车型中,自然是设计与中/高配车型一致的xDrive30i M运动套装车型更推荐入手。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