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宝沃bx5保养灯归零教程图?宝沃bx5保养灯归零图

2020-11-07 13:52:18    admin
0

宝沃bx5显示了小扳手就是保养灯提示车主们需要进行保养了,到4S店进行保养之后,师傅就可以将灯清除归零了,如果没有,或者不需要去4s保养的话,要怎么进行归零清楚呢?其实也不难,宝沃BX5车主可以通过长按方向盘右边的滚轮即可手动清除。

宝沃bx5保养灯归零教程图?宝沃bx5保养灯归零图

保养灯的作用就是记录一些重要配件的使用里程数,犹如短跑比赛中的计时器一样,起到提醒车主以及汽车维修工作人员的作用。虽然保养灯和汽车的性能没有什么关联,但汽车保养过后,一定要将保养清零,否则下次更换汽车配件的时候,车主就不能准确知道新配件使用的时间。

经过长时间的行驶,汽车或多或少都会出现一些问题,当汽车保养灯亮起的时候,汽车就要进行保养了。保养分为小保养和大保养。小保养的主要项目是更换机油和机滤,所以价格也不会很高,在500-800元 左右;如果是大保养,那么保养项目有所增加,那价格自然也会提高不少,在1000-1500元左右。

宝沃bx5保养灯归零教程图?宝沃bx5保养灯归零图

汽车保养一次快则40分钟,慢则两三个小时,具体保养时间是不定的,时间的多少取决于汽车需要进行保养项目的多少。

汽车最好在4S店进行保养,毕竟4S店只服务一个品牌的汽车,有车辆的全部资料,对车子比较了解,保养起来也会更专业。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