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奔腾E05什么时候上市?奔腾E05上市时间

2021-01-08 14:30:27    admin
0

在2021年的海口车展上面,一汽奔腾带来了全新奔腾E05车型,新车定位为中型MPV电动车,由一汽集团主导研发,未来将会投入应有在出行实测,官方给出的续航是400公里,新车配备了侧滑门和双排座椅,新车即将在2021年第一投产,随后预计第二季度上市销售。

奔腾E05什么时候上市?奔腾E05上市时间

新车的前脸整体造型和目前一汽奔腾在售的新能源车E01有几分相似,车身右侧采用侧滑门设计,而左侧依然为传统的开门方式。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0/1840/1680mm,轴距2850mm,

车辆尾部的造型也颇具个性,并没有采用传统MPV十分简洁的造型,而是在顶部使用了一个内凹的设计,尾灯位置也设计的比较高,十分有辨识度。

奔腾E05什么时候上市?奔腾E05上市时间

内饰配色采用双色拼接,整体看起来偏简洁运动风,层次感十足。悬浮式中控大屏既提升了内饰质感,也让整体看起来多出了一点科技味道。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一系列具有运营属性的功能。驾驶位方面,新车具有6向手动调节、4向电动腰托、座椅通风、驾驶位放倒舒躺、司机扶手、司机零钱/票据/卡储物/钥匙储物空间,计价器接口预留、顶灯接口预留等。

奔腾E05什么时候上市?奔腾E05上市时间

乘坐方面,新车配备一键电动侧滑门、迎宾灯、副驾驶放倒前滑、中央扶手带杯架、侧滑门杯架、座椅背板挂钩、前排挂钩、后排座椅加热等功能。

安全性上,新车具有主动紧急制动、ABS防抱死、自动驻车、前碰撞预警、制动辅助、倒车影像、后驻车雷达、后排安全带未系提醒、一键报警(乘客/司机)等功能,配备定制车机系统、车外行车记录仪、车载Wi-Fi、运营地图、车内数据监测及上传、远程视频监控等。

奔腾E05什么时候上市?奔腾E05上市时间

动力方面,新车电机功率100kW,电池类型分为两种,其中充电版采用磷酸铁锂电池,换电版采用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超过400km,驱动形式为前驱

奔腾E05这车以后拿来跑滴滴还是很不错的,或者家庭使用也不错,比如奶爸等等,期待这辆车早日上市吧。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