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奔腾T77pro自动尊享型推荐购买吗?

2020-03-13 11:06:28    admin
0

奔腾T77 pro这款车非常多人推荐购买自动尊享型,哪么为什么推荐买这个配置呢,作为奔腾T77 PRO次顶配车型,在配置如此齐全的情况下,售价仅12.38万,并且再加2000元还可选装虚拟影像功能,可谓非常超值。

奔腾T77pro自动尊享型推荐购买吗?

比起便宜一万的自动豪华型,奔腾T77 PRO自动尊享型新增了头部气帘、12.3英寸仪表、自适应远光灯、自动头灯、车内氛围灯、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轮圈也升级到了19寸。

奔腾T77pro自动尊享型推荐购买吗?

可以看出自动尊享型虽然比自动豪华型多出1万块,但增加了头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等安全配置,以及12.3英寸液晶仪表等科技配置,整体配置水平可以满足大部分使用场景,还是非常划算的。自动尊贵型则比自动尊享型多出1.5万元,增加的都是高科技配置,预算充足的消费者可以考虑购买。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