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奔腾T77PRO入门手动豪华型值不值得买?

2020-03-13 11:16:03    admin
0

2020款奔腾T77 PRO最低配的手动豪华型值不值得买呢?10.58万元的价格看起来有些吸引人,手动豪华型虽然是一款入门车型,但配置比自动精英型要高出很多,尤其是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可谓诚意十足,非常值得推荐。

奔腾T77PRO入门手动豪华型值不值得买?

奔腾T77 pro手动豪华型虽然是最低配,但是由于使用了手动挡,所以比贵4000的自动精英型配置高,多了倒车影像,屏幕尺寸也加大到12.3英寸,还多了,运动模式、前排座椅加热、GPS导航、语音识别系统、车联网、全车窗一键升降、自动空调。

奔腾T77PRO入门手动豪华型值不值得买?

可以看出,虽然二者同为手动和自动的入门车型,售价相差仅4000元,但前者在配置方面要丰富非常多,尤其是全液晶仪表和车联网等配置的加入,更能吸引年轻消费者购买。而后者虽然配备7DCT变速箱,但在配置上的缺失,使其性价比并不是非常高。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