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奔驰b180价格多少钱?奔驰B最低配售价多少

2020-02-07 18:23:13    admin
0

去年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全新奔驰B 180和B 260 4MATIC正式上市,进一步完善了奔驰B级在国内的产品线。本文我们来看这台最便宜的B 180都有什么配置及表现如何?价格方面,这辆最便宜的奔驰B是23.98万元。搭载1.3T发动机。

2020款奔驰b180价格多少钱?奔驰B最低配售价多少

相比早前推出的比它高一个配置的B 200动感型,最低配的B 180车型没有显得很寒酸,镀铬装饰、前雷达都不缺。但是眼睛还是暴露了它低配车的身份,全系只有B 180是卤素光源,更高配置的车型都装备了带透镜的LED大灯,全系标配自动大灯。

外后视镜是奔驰车上比较常见的样式,功能仅支持电动调节和电加热,像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功能顶配才会标配。

2020款奔驰b180价格多少钱?奔驰B最低配售价多少

无钥匙进入这个在中配奔驰E级上都不会标配的配置,在奔驰B级上就别奢望了,最低配没有,其他配置车型也都需要进行选装。

全新奔驰B级的车尾和上代车型相比变化不是很大,尾灯造型明显更扁平,看起来更精致。这台B 180在车尾配置上和高一个配置级别的B 200动感型相比,大致是一样的,有后雷达,但是没有倒车影像。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