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奔驰B低配座椅怎么样?

2020-02-07 19:16:58    admin
0

全新奔驰B级的座椅全系都为拼接材质,低配两款车型是皮革和织物拼的,看起来不算违和,但是这台B 180和高一个配置级别的B 200动感型是手动调节座椅,这就有些掉价了。另外,除了顶配,前排座椅加热都需选装,价格2600元。

奔驰B低配座椅怎么样?

后排座椅有三个独立头枕,还有中央扶手和杯架,这些细节在最低配车型上没有被省略。

最低配和次低配的全新B级都没有后排空调出风口,只有个储物格,家用为主的车,这样不太友好。向下看,下边有2个Type-C电源,加上前排的电源,全车一共4个Type-C和1个12V电源,数量非常充足。

奔驰B低配座椅怎么样?

全新B级后备厢非常规整,后排座椅支持4/2/4比例放倒,底板下边没有备胎,但有额外一些小空间。另外,全系都没有标配电动和感应后备厢功能。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