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奔驰eqs什么时候上市?奔驰EQC上市时间

2020-12-28 15:56:31    admin
0

奔驰EQC的出现仅仅只是开始,最近,有车一族获得消息称,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纯电动车EQS的预告图片,可以看出,这辆车未来量产之后的配置,诸如:HEPA空调系统,还有车载5G技术等等,根据最新,新车有望在2021年春季亮相,上市时间预计2021年下半年。价格肯定是百万起步的。

奔驰eqs什么时候上市?奔驰EQC上市时间

从预告图中,在未来量产的奔驰EQS车型上,会将搭载HEPA空调系统,该系统获得了DIN EN 1822认证,可以很大程度上减少细小的灰尘颗粒、氮氧化物、难闻的气味进入到驾驶座舱中,为车舱内提供清洁的空气。

此外,新车还将搭载5G通讯技术,并且配备最新的MBUX娱乐系统,并且支持OTA升级。

奔驰eqs什么时候上市?奔驰EQC上市时间

奔驰EQS定位在一款中大型纯电动车,是奔驰品牌基于EVA架构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另外根据预告图来看,奔驰EQS量产版将采用封闭式前脸设计,车头部分采用贯穿式头灯设计,功能上新车或采用智能数字大灯(DIGITAL LIGHT)。

动力部分,据了解奔驰EQS将推出4个版本的车型,分别为EQS 350、EQS 450、EQS 500 4MATIC、 EQS 550 4MATIC。另外该车型还有望推出AMG版本,最大功率可达500kW,最大扭矩为900N·m。

奔驰汽车也慢慢的向电动汽车布局了,未来还有奔驰EQA、奔驰EQB等等更多的电动车上市,期待奔驰EQS的上市表现吧。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