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奔驰g350动力够用吗?奔驰g350动力不足?

2021-03-10 09:58:40    admin
0

目前在售的2020款奔驰G 350搭载的是一台奔驰M264 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5800rpm。最大扭矩:370牛米/1800-4000rpm,传动系统使用的是奔驰9G-Tronic自动变速箱,动力方面有不少的朋友们动力不足,不够用,其实还好,百公里加速也有8秒多,动力绝对是够用的了。

奔驰g350动力够用吗?奔驰g350动力不足?

从点火到一路狂奔,它都表现得相当平静,G350并不是传说中的那位勇闯天涯的带头大哥,行驶起来的气场还在,但是那种不可一世的劲头却消失了。

少了一半的排量和缸数,带给动力上的变化无疑是巨大地,这种变化好比路易威登的女包上没有了“LV”的图案,爱马仕的腰带”H”型的腰带扣压成了平面。损失是双面的,狂暴的动力不在了,V8的那种特殊的闷雷声也同样消失了,不得不说,从V8到L4之间的跨度有点大,换个L6过度一下也好啊。

奔驰g350动力够用吗?奔驰g350动力不足?

面对现实吧,朋友,眼前的这位“大哥”已经从良了,它开始安于现状,考虑走好今后的路。单纯的从这台车的动力表现来说,搭载在G 350上的这套“2.0T发动机+9AT”表现算得上是任劳任怨,无论低速蠕行还是高速巡航,发动机与变速箱的配合都能提供给车辆足够的动力。

奔驰G350追求不了狂暴,它就用更加自然顺畅的动力表现来讨好你,它心里很明白,无论你的脾气有多坏,你都无法对一个善言善语的人发起火来。

奔驰g350动力够用吗?奔驰g350动力不足?

在舒适模式下,变速箱换挡总是刻意有所保留,更强调经济性,但车辆负载的变化,却经常又会逼迫它再次通过降挡来拉升转速提高动力,运动模式则没这么纠结。

9速自动变速箱带来了更加顺滑的换挡感受,日常行驶,加减挡过程中的顿挫感不明显。为了提高舒适性,变速箱似乎也会在换挡的过程中稍微放缓液力变矩器锁止离合的进程。

奔驰G350驾驶模式只能对发动机、转向和自动启停进行调整。且缺少“越野”模式。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