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精装微型SUV BRABUS推奔驰GLA级改装件

2017-01-06 17:17:39    admin
0

  基于MFA(Modular Front Architecture)平台共用原则,德国车厂Mercedes Benz日前以A-Class与CLA-Class平台推出全新CLA-Class,以跨界小型SUV之姿亮相,而旗下的AMG部门在前阵子最热门的话题就是代号M133、首见于Mercedes Benz A45 AMG身上的排气量仅1,991CC之四缸涡轮增压引擎,能够爆发出360HP的最大马力与45.9kgm的最大扭力,让这部小钢抱由静止加速至时速100km/hr仅需4.6秒,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便可见到这颗引擎出现在GLA45 AMG上面。针对这部Mercedes Benz全新车款,改装厂Brabus在第一时间便推出相关改装套件,包含前保杆延伸套件、前下巴、侧裙组、后扰流尾翼与后下扰流板等部品,塑造出另类跑格。

精装微型SUV BRABUS推奔驰GLA级改装件

  动力部分,针对性能版本Mercedes Benz GLA45 AMG,Brabus沿用型号PowerXtra CGI B45的动力提升套件,将最大马力提升至400HP,扭力51.0kgm,使得这部小型SUV的百里加速成绩挺进至4.4秒,极速可望突破270km/hr,相当强劲。除了GLA45 AMG以外,Brabus也提供GLA220 CDI一组名为Brabus ECO PowerXtra D3的动力提升套件,能将这具柴油引擎之最大马力提升至210HP,扭力增强至41.8kgm,使其达到8.0秒、220km/hr的百里衝刺成绩与极速。

精装微型SUV BRABUS推奔驰GLA级改装件

  轮圈方面,Brabus提供全新GLA-Class数款轮圈,尺寸从18吋至21寸皆有,其中最大的为采用锻造技术、型号Platinum Edition的款式,尺寸为21x9J,另外还有Monoblock F与Monoblock R两种款式可以选购,轮胎则由车主自行搭配,建议尺寸为255/30R21

精装微型SUV BRABUS推奔驰GLA级改装件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