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奔驰GLB开起来怎么样?奔驰GLB试驾评测

2019-12-16 14:29:12    admin
0

这辆2020款奔驰GLB200车辆搭载的是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2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马力达到163匹,并且还有智能闭缸功能,可以节省燃油消耗,和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因为在上手阶段,油门踏板给人的感觉较为灵敏,与预想中那种会可能有些慵懒的感觉截然不同。

奔驰GLB开起来怎么样?奔驰GLB试驾评测

奔驰GLB深踩油门加速,动力响应的很迅速直接,在大概1620rpm时便会爆发出峰值扭矩,也就是发动机在低扭阶段的表现非常出色。

奔驰GLB在需要超车和加速时,只要油门到底这些都能够很轻松的完成,不过之后在中后段的表现,后劲儿似乎是少了些,更趋近于线性。

奔驰GLB开起来怎么样?奔驰GLB试驾评测

奔驰GLB车辆的转向为电动助力转向,在整体指向性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不过多少还是会存在一点虚位。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