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奔驰GLE350e百公里加速时间测试

2021-02-03 10:31:53    admin
0

  奔驰GLE350e百公里加速几秒钟呢?我们来实测看看吧,GLE350e在全力起步的时候,因为悬架调校偏向于舒适风格,所以车头会有较为明显的上扬,后悬架出现明显的挤压,不过整体来看姿态还在正常范围内。

奔驰GLE350e百公里加速时间测试

  奔驰GLE350e最终的加速成绩为7秒整,一辆2.7吨重的车辆用7秒破百,这就已经是极为出色的成绩了,更何况这款车的官方成绩为7.4秒,我们的成绩比官方还要快了不少。从曲线图来看,起步阶段我们可以看到车速攀升较快,而到达35km/h之后车速攀升曲线开始趋缓,从G值也能看到相应的反应,35km/h之前G值比较高,35km/h之后G值也随之趋缓。之后,车速继续提升,整体更为线性,输出比较顺畅。

奔驰GLE350e百公里加速时间测试

  2.7吨重的车身,想要跑的快不是件很容易的事情了,但是奔驰GLE350e就是这么的豪横,它就是可以。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