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款奔驰gle麋鹿测试成绩

2021-03-23 10:52:29    admin
0

在麋鹿测试中,2021款奔驰GLE 450凭借着极为保守的电子辅助系统,车身动态以及姿态都非常稳定,虽然测试成绩仅为70. 9km/h,但没有出现任何车轮离地现象以及多余的滑动。麋鹿测试是由专业人士按照国际标准进行的,测试当天气温15度左右。

2021款奔驰gle麋鹿测试成绩

奔驰gle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在转向过程中车辆动态较为灵敏,但能反馈给驾驶者的信息实在太少了,特别是车辆从A区进入B区的过程电子辅助系统会先将右前轮短暂抱死,使车身出现轻微转向不足来降低车速并抵消进入B区后快速重心转移带来的不稳定因素。

2021款奔驰gle麋鹿测试成绩

因此,直到车辆即将离开B区,电子辅助系统退出工作后,才能感受到更真实的路面信息。虽然整体来看,电子辅助系统的介入以及强度有些生硬,但对车速以及行驶轨迹的控制都非常出色,甚至在车辆离开B区时车速已经降至40km/h以内,这也使车辆进入C区的动作更为轻松。最终70.9km/h的通过成绩算不上出色,属于同级相对比较正常的水平。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