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款奔驰s级国内什么时候上市?

2020-11-10 11:27:06    admin
0

车系发展将近70年,奔驰S级绝对称得上大型豪华车中的老字号,每一代都是被商贾政要们所青睐的行政座驾。实拍的这辆全新2021款奔驰S500车型,虽然尾标不带L,但这辆的确是车长5289mm的长轴版,在欧洲市场上加长轴距的S级并不会加上L加以区分。根据最新消息,2021款奔驰S级将在2021季度上市销售,面向全球市场。

2021款奔驰s级国内什么时候上市?

全新一代S级的外观设计惹来不少争议,但不可否认的是大奔'的气场得到了延续,三叉星大佬的地位毋庸置疑。

三叉星立标,大型盾形进气格栅,这些都是S级大奔永恒的标志,一副不怒而威的样子,风阻系数降低至cd 0.22。

2021款奔驰s级国内什么时候上市?

2021款奔驰s级尾部设计是争议最大的地方,跟随新世代奔驰设计的横向倒三角造型尾灯显得太过秀气,不够上一代来得有气场。

选配的AMG运动外观包十分提气,进气格栅中央的饰板后能集成毫米波雷达、激光雷达以及摄像头等辅助设备。

2021款奔驰s级国内什么时候上市?

2021款奔驰s级带AMG外观包的后包围带有扰流板装饰,包围内藏双边共四出排气管,外侧的排气管带有可开闭阀门。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