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保留日常使用标致307音响改装小试牛刀

2017-01-04 17:10:25    admin
0

      怎样的音响器材才适合自己?想必这是所有车主改装最关心的问题。不过,聪明的车主却是很容易找到解决的方法,通过器材试听,一切便水落石出。近日,在汽车用品公司就遇到这么一位车主。

保留日常使用 标致307音响改装小试牛刀

      车主姓潘。他的标致307在未改装音响之前,潘先生就专门随着携带几张DTS格式的DVD或CD碟片到处试听,有意思的是,这些碟片去过很多音响店都读不出来,但在音响改装店用上阿尔派106E主机就可迎刃而解了。

保留日常使用 标致307音响改装小试牛刀

      不可否认,换了新的主机,功能或者音质都有一定的提升,也可以说,原车音响系统已进入初步的升级行列。不过,当装上主机时(在原车喇叭不更换的情况下),试听后发觉音响效果却与试音室的相差甚远。潘先生原来得知,在试音室测听时,与主机连接除了有专门配套的喇叭外,还增设了一台功放提供动力输给。

保留日常使用 标致307音响改装小试牛刀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