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标致5008最低配内饰怎么样?

2021-05-24 09:20:39    admin
0

内饰部分,2021款标致5008依旧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是在细节用料上有所提升。最大变化是配备了10英寸中控大屏,并且在最低配车型上也配备了该款大屏幕。方向盘材质方面,标致5008最低配虽然支持四向调节,但材质上则没有使用真皮材质,其他车型为真皮方向盘。

标致5008最低配内饰怎么样?

很遗憾,标致5008全系车型只有最低配锋锐版没有使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依旧使用了传统的机械仪表。10英寸仪表显示比较细腻,虽然不带GPS导航系统,但是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可以投射手机导航界面。

标致5008最低配内饰怎么样?

10英寸仪表显示比较细腻,虽然不带GPS导航系统,但是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可以投射手机导航界面。

标致5008最低配内饰怎么样?

标致5008全系只有最低配锋锐版使用织物座椅,不过我倒觉得这个织物座椅看起来和使用都比皮质座椅强。冬天不冷,夏天不热。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并且配备了带杯架的后排中央扶手。锋锐版后排也预留了后排出风口,并且还有1个12V电源接口。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