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昂科威两驱领先型配置怎么样?

2020-02-25 12:00:01    admin
0

2020款昂科威20T两驱领先型作为全系入门版本,在一些舒适性实用性配置上也算充沛,例如无钥匙进入/启动,液晶仪表盘,ANC主动降噪等等。这台车的居家属性还是一定程度上能够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比较可惜的是没有真皮电调座椅和电动尾箱,驾驶模式切换等等。

2020款昂科威两驱领先型配置怎么样?

昂科威最低配两驱领先型外观内饰标配有展翼式LED大灯、17 寸铝合金轮毂、车顶行李架、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全景天窗、皮质方向盘、皮/织物混搭座椅、电子档把

标配的安全配置有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防翻滚稳定系统、胎压监测装置、安全带未系提示、前排正面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

舒适便利配置有无钥匙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高低调节、双区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全车电动车窗、全车窗一键升/降、后视镜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加热、后雨刷、USB充电口、12V电源接口、ANC主动降噪,多媒体配置有8英寸显示屏、GPS导航系统、OTA远程、4.2英寸液晶仪表、6扬声器。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