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昂科威Plus艾维亚三大件怎么样

2021-04-24 10:06:41    admin
0

  昂科威Plus艾维亚将搭载代号为LSY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尾标为652T ),该台发动机在通用旗下的多款车型上都有运用,其最大功率174kW(237PS),最大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台发动机注重高效率,低油耗,技术方面有三段式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就是常说的闭缸,可以四缸变两缸。

昂科威Plus艾维亚三大件怎么样

  底盘部分,昂科威Plus艾维亚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组合,昂科旗、昂科威S等车型均使用同样的底盘结构,不过它们的调校、取向不尽相同。昂科威Plus艾维亚的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布局形式,显示出其动力性能。

昂科威Plus艾维亚三大件怎么样

  昂科威Plus艾维亚在造型方面展示出了不错的设计实力,对细节的把控与追求符合其艾维亚高端子品牌的定位。为了增加座位数,昂科威Plus艾维亚对长度与轴距都进行了增加,不过并没有破坏别克“雕塑美学”的产品DNA,这款新车也因此焕发出优雅的格调。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