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款昂科威s价格多少钱?昂科威s售价预计多少

2020-06-28 17:43:00    admin
0

不同于现款昂科威较为"壮实"的外表,昂科威S的线条更加多样,近些年来别克车型均采用更加流线、圆润的车身,也更容易营造出动感的感受。拍摄车型采用艾维亚专属车身颜色一梅洛酒红透露出的豪华感着实强烈。新车先期上市车型将搭载了2.0T发动机,价格方面,预计将在20多万起步。

新款昂科威s价格多少钱?昂科威s售价预计多少

昂科威S采用最新的家族化前脸设计,不过线条更加运动、年轻。和旗舰SUV昂科旗一样,大灯与飞翼格栅相连,其中的回旋镖的日间行车灯和中网的"飞翼"在一条水平线.上,很好地拉伸了视觉宽度。

中网样式是Avenir专属立体网状格栅,与普通车型有所区别。昂科威S可以说是别克在最新设计语言最美的车型,长引擎盖、短后悬的设计使其车身比例十分协调,双段式腰线也很好拉伸了侧面长度,极好地压低了视觉重心,呈现出别克车型独有的优雅感。

新款昂科威s价格多少钱?昂科威s售价预计多少

昂科威S 2779mm的车身轴距相比昂科威增加29mm,定位也将高于昂科威。仔细端详车门,还能发现这里的线条呈Z字型,用雕塑型面强调出昂科威S的运动、力量感。

这款顶配版本采用20寸轮圈,轮胎为马牌的Premium Contact6,规格为245 45/R20,主打舒适、操控。值得注意的是,昂科威S Avenir艾维亚版本采用车身同色的轮拱,以增加豪华感,而未来上市的普通版本应为黑色塑料轮拱。不过全系将标配全框式镀铬车窗饰条。

新款昂科威s价格多少钱?昂科威s售价预计多少

昂科威S的车尾更偏简洁,并没有采用昂科旗上的横向镀铬饰条,不过透明的尾灯罩却给到不少惊喜,市场上这样的设计少之又少。层次分明的LED尾灯以及琥珀色LED转向灯,则让车尾的视觉宽度横向延伸,与车头呼应。车尾的横向线条很丰富,也不失沉稳,不过排气为隐藏样式。

昂科威S Avenir艾维亚的外观设计是极为成功的它的颜值、豪华感绝对处于同级领先地位,在拔高别克车型的形象上,它确实很称职。20多万的价格,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