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别克昂科威s缺点和优点,昂科威s质量怎么样?

2020-10-12 09:41:40    admin
0

别克昂科威s质量还是很不错的,优点方面,外观运动年轻化,动力输出细腻有力,底盘调校硬朗,制动性能出色,昂科威S缺点有刹军踏板较高,制动力分配不均,后排头部空间不足,第二排座椅不舒服。昂科威稳重的像位国企职员,挑不出任何毛病,就是没有什么活力。但昂科威S却在一夜之间返老还童,摇身一变成为了中型SUV世界中最年轻帅气的小伙儿之一 。

别克昂科威s缺点和优点,昂科威s质量怎么样?

昂科威S摒弃了之前别克SUV家族那种憨态可掬的风格。全新的流线型造型更是对得起全新名字中的那个"S"。但是它的个头一点都没有变小,依旧是台中型SUV。

既然年轻化不少,又是运动版车型,车头诸多装饰都采用了熏黑处理。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更是全系标配。车头扁平化设计也是近几年别克家族设计的趋势之一。

别克昂科威s缺点和优点,昂科威s质量怎么样?

作为两驱顶配车型,运动版的大灯光源为像素式LED。大灯造型并没有走常规路线,锋利的线条与运动化定位不谋而合,雾灯区的存在也完全是为了美观而服务。

别克昂科威S两驱限量S运动版车型的外观细节处与普通版车型有着明显差异化。例如前后雾灯区、格栅外围饰条、侧裙,进行了类似熏黑的处理,但是又不失该有的豪华质感。

不管是车身尺寸还是视觉上的变化,昂科威S车侧造型都是一台非典型SUV,在车身和窗线都变得低矮之后,这台别克家族的中型SUV甚至有些旅行车的味道了。

运动版车型的20英寸轮圈不仅样式更为运动化,颜色肯定也是最运动的黑色。如果刹车卡钳能够涂上红色那就再好不过了。轮胎也追求扁平比更低的规格。

车尾造型同样很不SUV,尾窗倾斜的角度容易让人联想到一台跨界车甚至是掀背车型。同样车尾的视觉重心也很高,更没有常见SUV-般营造出的厚重感,反而多了几分动感。

两驱车型的尾灯全部进行了熏黑的勾边处理,放在运动版车身上更是恰到好处,光源为全LED,转向灯则是流水式。昂科威S后包围造型全系都比较统一,除雾灯区饰条有些差异外,均为隐藏式的排气设计,并且下护板也没有过分突出SUV的力量感,反而有些点到为止尽量弱化的感觉。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