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全新昂科雷什么时候在国内上线?

2019-05-22 08:52:38    wj
0

  2017年在纽约车展上亮相的别克昂科雷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引入国内,新车将继续搭载3.6L V6发动机外,还将推出2.0发动机版本。

全新昂科雷什么时候在国内上线?

  外观方面,全新一袋昂科雷还是延续家族式的设计理念,以飞翼式的中网配合镀铬装饰,车身线条颇具动感,但整体又不失庄重,搭配255/55 R20规格的轮胎。此外新车还包括更豪华的Avenir的版本。

全新昂科雷什么时候在国内上线?

  内饰方面,别克依然以2+2+3的布局诚信,环抱式设计搭配黑色内饰与木纹饰板显得十分稳重,配置方面,则搭载目前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并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人机互联功能。搭载3.6L V6和2.0T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314马力,峰值扭矩361牛米,后者最大功率292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全系车型均匹配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高配车型还将匹配四驱系统。

全新昂科雷什么时候在国内上线?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