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别克GL8有什么优点?别克GL8缺点有哪些?

2019-08-07 09:45:14    020huang
0

  别克GL8依然那么的商务,不过质感得到了大幅提升,摆脱了圆润设计,保留了修长视觉效果,侧面造型更显协调,尾部十分的敦实厚重,还有一些时尚感。

  内饰除了温馨外,对于豪华感的营造也是下足了功夫,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与深色木纹材质,门板处用料也是不惜成本与中控一致。

别克GL8有什么优点?别克GL8缺点有哪些?

  后排是GL8的重头戏,座椅样式虽然不及自主品牌车型那样高调,但整体功能以及舒适性都不差,另外,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分段式全景天窗,对于车内的通透性有很大提升。

  最大的提升莫过于2.0T动力总成,充足的动力储备可让它的驾控更为轻松。

别克GL8有什么优点?别克GL8缺点有哪些?

  别克GL8的优缺点可以说是相生相伴,成也舒适,败也舒适,优点是性价比高,后排有着绝佳的舒适性,缺点是舒适性太偏向乘客,导致驾驶者的体验就一般般了。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