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全新2020款别克GL8ES舒适型怎么样?

2020-05-14 11:48:07    admin
0

2020款别克全新GL8 ES舒适型虽然只是入门级车型,不过也对得起29.99万的售价,多媒体系统以及安全配置几乎都全部配齐了。虽然缺少倒车影像、座椅加热等实用配置,但是整体来说,舒适型的配置并不算寒酸。所以就算选择入门版车型,使用起来也不会很难受。挺适合预算不多的消费者。

全新2020款别克GL8ES舒适型怎么样?

标配的外观内饰配置有飞翼镀铬进气格栅、LED流光转向灯、LED高位刹车灯、智能防夹电动天窗、一体式车顶镀铬条、间歇式无骨雨刷、LED自动感应大灯、展翼型全LED尾灯、LED转向灯、后窗隐私玻璃、对置式门把手、大灯伴你回家功能,LED日间行车灯、智能动态礼宾灯、后视镜电动调节、后挡风防紫外线、鲨鱼鳍接收天线、四门无钥匙进入

全新2020款别克GL8ES舒适型怎么样?

2020款GL8ES舒适型安全配置有前排预紧式安全带、一体化车身结构、前排正面安全气囊、ESP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驻车雷达(后4)等等。

多媒体配置有高德实时导航系统、车载APP互联应用、OnStar安吉星、车况检测系统、智能语音识别、Super ID个人账号、碰撞自动求助、车载4G Wi-Fi、智能手机映射、OTA远程升级、被盗车辆定位、车辆远程控制。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