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别克gl8es陆尊价格多少钱?新款别克GL8ES售价29.99万元起

2020-05-15 11:13:09    admin
0

2020新款别克GL8 ES陆尊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均采用7座布局,售价区间为29.99-39.99万元,今天实拍的是指导价为39.99万元的653T旗舰型。新车采用了由8颗照明单元组成的矩阵式LED大灯,造型相比老款更加精致,同时根据路况和车速不同,大灯能实现7种智能照明模式。

http://www.020h.com/bieke/gl8/

2020新款别克GL8 ES陆尊车辆后两排配有隐私玻璃,同时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5219/1878/1799mm,轴距为3088mm。

新款GL8 ES陆尊都配备了四门无钥匙进入,除了最低配外,其余三款车型都配备了双侧电滑门,弥补了老款的不足,同时后排电滑门可以采用按钮式开启,或采用车钥匙开启。

http://www.020h.com/bieke/gl8/

车辆采用了18英寸轮圈,搭配的是马牌C omfortC ontact系列,轮胎,尺寸为225/55 R18,相比此前体验的Avenir版少了自修补技术,所以后备厢底部也放上了备胎。

2020新款别克GL8 ES陆尊车辆在用料及做工方面保持了老款的水准,中控上方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加上打孔真皮,并且采用缝线和镀铬条进行点缀,提升质感。动力方面,全系提供了2.0T发动机加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http://www.020h.com/bieke/gl8/

2020新款别克GL8 ES陆尊的价格还算可以,比起艾维亚版本来说有着更高的性价比,更适合大多数消费者,30万的价格更讨人喜欢。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