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款凯越什么时候上市?2021款凯越最新消息

2020-12-10 09:27:17    admin
0

目前市场在售的凯越是很久前上市的2020款车型了,在不少车型推出改款换代的同时,凯越自然不能落下了,最近,我们在工信部最新的申报信息里面看到了全新2021款凯越的信息,预计2021款凯翼将在明年年初上市销售,价格方面,预计2021款凯越7万元起步。

2021款凯越什么时候上市?2021款凯越最新消息

从申报图中可以看出,2021款凯越新车的外观整体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进气格栅在飞翼式饰条的装饰下显得非常霸气,在犀利的大灯搭配下显得很有力量感。车身侧面依旧采用了上下双腰线设计,流畅的线条勾勒出动感饱满的车身造型。

2021款凯越什么时候上市?2021款凯越最新消息

2021款凯越车身尺寸方面,新车4468*1765*1469mm的长宽高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2611mm的轴距下为乘客带来充足的驾乘空间,相对规整的后备箱也有着较强的载物能力,整体表现上符合一般家庭的用车需求。

虽然内饰方面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根据推测新车的内饰也不会有太多的改变,依旧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受到价格因素的限制,车内使用大面积硬质材料,虽然摸起来手感并不好,但是在观感上还是表现得比较不错的,整体设计营造出不错的档次感。

2021款凯越什么时候上市?2021款凯越最新消息

动力方面,2021款凯越新车将继续搭载1.3L的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新车的动力参数有所下调,发动机的最大功率由现款车型的79KW下调至76KW,虽然动力有所下降,但是换来的可能会是更低的售价以及更低的油耗,为车主带来更低的用车成本。

2021款凯越新车的到来值得期待,不过还是三缸发动机有有些失望了,当然了,只要优惠足够,价格够低,三不三缸无所谓了,期待新车到来。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